그대는 나의 사랑입니다

Tuesday 21 October 2008

My Blog~

Finally I done my blog..= =
thanks sara~

omo~i hate using english..= =
my english sux..= =

today is not a sunny day to me..= =
feel like crying the whole day..= =
don't ask me why..= =

ah~i really hate english..= =
write in chinese better..= =


今天还是过着那种要哭不能哭,要笑不能笑的日子。。
怎么老那样啊。。T^T
爱情真的是烦人的东西。。
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?
为什么会让人那么烦恼?
为什么要有爱情这种东西出现?
如果这个世界没了爱情,烦恼不就会少了吗?
可是如果这个世界没了爱情,又会闷死。。

-友情-
这是我最珍贵的东西。。也是有得最多但最脆弱的东西。。
最最最珍贵的是和Primadonna,ELF,Triple S之间的友谊吧~
对我来说,这种友情真的很奇妙。。也很特别。。
原本不认识的一群人,因为喜欢同一个团体而遇上了。。
因为支持和守护而变得更强大,更亲密。。
该怎么说呢。。
这些朋友虽然不一定和你很靠近。。可是那种存在感是一定会有的。。
而且,这些是可以分享秘密的朋友~她们可以给你很多很好的建议~
真的很珍惜这些友谊呢~~
希望以后都可以这样下去。。
一起守护,一起努力,一起哭一起笑。。
这些Primadonna们都一起感受过了。。
那一些感觉。。真的不想忘记呢。。要永远记着。。

嗯。。还要说什么呢?= =
就。。看完请留言哦~
飘~

8 Comments:

Blogger Pei Qiang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21 October 2008 at 17:55  
Blogger Pei Qiang said...

笨蛋冰加油啊~
虽然我们不算现实朋友
可是我们也算朋友吧~>.<
啊哈哈哈~
有什么心事找不到人说可以和我们说哦
不要藏在心里
很辛苦的
我们永远是朋友^^

我之前为过爱情哭==
藏在心里真的很辛苦咧~~~
没人能诉说
只好躲在房里哭
结果从房间出来
我哥哥一直盯着我看
现在想起真的很傻咯~
有什么好哭啦~==


小禾

21 October 2008 at 17:57  
Blogger michelle said...

hey, congrats yeah...finally hv ur own blog d =D

haiz...for some reason i cant type chinese, so i'll juz type in english lah

em...so it's true dat u like someone...lol, dun worry, i'll definitely go find out who is dat =D lol, jkjk

though u're not dat kind of girl who has attractive outlook(no offence yeah =P), but somehow i found ur personality is quite cute =)

so...juz kampateh yeah, wish u good luck anyway =D

p.s : n oh yeah, juz cry it out loud if u wan to...cuz i heard if u're not doing so, there's a big chance for u to get cancer =P

22 October 2008 at 01:33  
Blogger gwee*2 said...

小禾~恩恩~
可是~在这里不可以聊到"他"哦~= =
拜托啦~~

永远的朋友~
我也希望那样呢~~哈~

我有事一定会和你们说的~哈~

22 October 2008 at 04:17  
Blogger gwee*2 said...

michelle..= =

不用花你的时间去研究我喜欢谁。。= =
我迟早会告诉你的~迟~~~~~~~~~早~

T^T
我知道我不好看啦。。= =
可是我不可爱!!!不要说我可爱!!!我K你的哦!!!
放心~我很常哭不是吗?= =

22 October 2008 at 04:24  
Blogger Pei Qiang said...

哦哦哦~
好好好
哈哈
对不起啊~
哈哈
我会常来看的
(讲罢了){{{懒惰的.为必会==

22 October 2008 at 06:58  
Blogger michelle said...

什么嘛...迟早哦?怎么听都觉得很遥远耶~

你经常哭?那好吧,你是不会中胃癌了,可使万一把眼睛给哭瞎了怎么办?
我还想以后带我老公/老婆来炫耀哎~如果你看不到了我要怎么炫啊?

哦,还有一件事,你在网上似乎人缘不错哟!看来我最好还是少亏你点好,不然可能会被骂到很惨哎~

=D

24 October 2008 at 00:45  
Blogger gwee*2 said...

Michelle~
迟早啦~
迟早我会告诉你的~
或许你慢慢观察也会发觉到。。 = =

炫耀。。 = =
我不会把眼睛给瞎的你放心。。= =

我网上人缘还好啦~
你本来就不应该亏我!!!
哼~

24 October 2008 at 04:07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